星球小说

我想打掉他的孩子,他却说:“想给我戴绿帽,做梦!”


闻枭是闻家养子,他欺我瞒我利用我,危急关头,还是救了我。

我是闻家大小姐,我逼他当狗羞辱他,怀他孩子,还要打掉他。

终于他忍无可忍,【盼着我死?还想绿我?想都别想。】

堂堂闻家大小姐,被闻家养子压在会所的包间里,无法动弹,这是一种莫大的羞辱,说出去整个上流圈子都要耻笑我。

就因为我没有听他的话乖乖留在家里,偷溜出来点了几个男模。

男模还没挨上,就被他一锅端,清场处理,我就气愤不已。

闻枭身高腿长,把我擒于怀里,双手反剪被他高高举起,他微冷的胸膛如幽幽冷香沁入我鼻腔,我以屈辱的姿势被他压迫着。

他的手指逾越得摩挲在我后背上,我瞳眸微动。

今天我身着的镂空交叉小吊带,让他最大程度的触摸上我细腻的肌肤,我的皮肤很敏感,他粗粝的指节只是在上面轻轻揉捏,我就会闪躲乱动,他空出手,扶住我的腰肢。

我感觉到裙摆貌似被掀开了些,感觉有什么蓄意待发。

【不要……闻枭你这个神经病。】我大喊着表示自己的不满。

【大小姐,你以为我会对你做什么?还是说你也会怕?】

他以压倒性的体力赢得了局面,我只剩下这把嘴,依然倔强。

【闻枭,你就是个小人,我爷爷才没死一个月,你就霸占闻家,你这个白眼狼。】

【现在还要欺负我,不让我花钱,信不信我立刻结婚夺回属于我的一切。】

我骂的起劲,也不知道哪个字刺激到他。

没有任何前奏,他把我提了起来,拖到包厢里的卫生间。

我双手得到片刻的释放,他就欺身向上。

【现在,才叫欺负,知道了吗?】

他手指按住我的下巴,从后面侧吻向我,眼眸里似有一团火,在我微怔的时候,舌尖微痛,拉回我的注意力。

他吻的很深,我闪躲着看到镜内,不止是我脸色潮红,他的耳骨染上绯红,连同他那颗泪痣,都那般诱人,我有些慌,像发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。

【结婚?你想和谁结?】

我随口捏造了个名字,他吻的更急,滚烫的吻落入我的肩颈处。

【就他?也配?】他语气笃定而自信,仿佛谁要和我结婚都要撕碎他。

我意识到危险,往后扯住裙摆,他把我压到镜子前,在镜子里紧盯着我的眸子。

【大小姐,结婚的事别提,安心等到三年后,我保你无忧。】

尽管衣衫凌乱,我仍然倔强的跟他对视,对比我,他只是气息乱了些,情欲微微消散,剩下的是竭力克制的暴怒。

【枭哥。车准备好了。】

凌森敲了敲门,伫立在包间房外,一副生人勿进的凛然。

闻枭闻言,替我整理好衣服,像无事发生。

他又回到那副阴柔看不出情绪的模样,好像刚才的失控是一场梦。

我嗤笑他的虚伪无耻,脚踩着高跟鞋,假装无心踩了他一脚,才走出门外。

凌森瞬间跟上,身后七八个保镖也离得不远,好像随时准备好格斗。

我更加不满,故意惹身后的人,幽幽道:

【枭哥可真怕死,也不知道晚上对着我爷爷的亡魂是不是还能睡得着?】

身后人传来冷淡的嗓音,如淬了冰。

【闻倾卿,我解释过了,你要这么想,我也没办法。】

这tm什么渣男语录,我一想到爷爷临走前把我的手放到他手上,彼时我还不明白具体含义,现在终于明白,他一个被收养的养子摇身一变掌管了闻家大权,就连我也要受他控制。

【别tm跟我假惺惺,给我滚开。我爷爷就是你害死的。】

他上手来牵我,【大小姐,跟我回家。】

【滚开。】我拿包甩开他,他被我的钻石包刺的一痛。

【别跟着我。】我转身按开那辆停在路旁的火红法拉利。

【大小姐,你真的误会枭哥了。】凌森大概见不得闻枭这个样子。

我头都不回的骂骂咧咧:【你俩干脆在一起得了。】

【大小姐,你是不知道枭哥多紧张你,连那个晚宴都没去就是担心你…】

凌森还想解释点什么,闻枭低声呵斥他的继续发言。

而我也留下了个中指,以示礼貌,算是回应了他所谓的担心,不过是担心我出了什么是不好掌控闻家吧。

车门紧闭之前,隐约还听到闻枭的吩咐声:【跟上,看好大小姐。】

真是个烦人精,讨厌鬼。

我不是什么读书的料,但是我车技很好,没一会就甩开了他们。

 

3.

劲爆的酒吧里,闺蜜曲潇潇跟我狼狈为奸,翘着小腿欣赏着面前火辣的拉丁舞,台上的男人穿的布料极少,勾得台下的娇娇女人们面红耳赤。

【大小姐,真要这么做?点指兵兵,点到谁,谁就要和你结婚?】

【这一套真能行?】曲潇潇不确定的猛喝了几口鸡尾酒。

【我爷爷说了,钱是个好东西,挑个好拿捏的,花点钱,什么解决不了?】

我的眼睛扫到一个如入狼圈的小绵羊。

他穿着算是朴素,唯唯诺诺的模样一看很好拿捏。

我几句就惹的小奶狗对我垂涎欲滴,手刚扶上他的瘦腰,就有一道强劲的力量把我脱离出来。

我抬头,是闻枭这狗,又来阻我好事。

【大小姐,回去吧。】闻枭难得忍住了脾气,他其实脾气并不好,用我爷爷的话,他把最好的脾气留给了我,这听起来有点恃宠而骄,而我从来不觉得有问题。

【谁在狗叫?】我交叉着双臂,倚在一侧,慵懒的撇了眼他。

【要我怎么做才回去?】闻枭敛下眼睑的情绪,好脾气的劝道。

我像不认识他一样,上下打量着他,他这是为了闻家大权尽全力讨好我?

闻枭就像堵墙,格格不入的站立着,跟这纸醉金迷截然不同。

我勾了勾手指,他上道得凑到我眼前,浅显的泪痣勾着我想更进一步。

我的唇几乎贴到他耳骨,羞辱般的说:【做我的狗,我就跟你回去。】

他垂眸看我,眸里的情绪复杂,一时间我也揣摩不出他的真实想法。

我感觉到他情绪上有片刻的松动,但口里溢出无情的一个字节。

【不。】

我咬牙切齿的看他,【好啊,好得很。】

我自小失去双亲,爷爷宠我可以说宠的无法无天,除了他这里,我基本上没吃过瘪。

我动作很快,手臂勾着旁边站着的小奶狗,就在我的吻即将落在他唇上时,小奶狗被一拳掀翻了。

肇事者显然是闻枭,他紧紧攥着拳头,身后凌森等保镖架着小奶狗往外拖去。

我觉得自己好失败,又一次被闻枭武力解决问题。

冷冷的瞪着他,我无声地跟他对峙。

【我都依你,回去好吗?】最终,他叹了口气,单脚跪到我一旁。

我尖锐的高跟鞋很不给他面子,抵着他的胸膛,用力往前一踢,他没有躲开,极力稳住身形。

终于,我满意的弯唇一笑,像看到一只猛兽被我收服,我心情大好的踩着高跟鞋往外走,他和一众保镖默默跟在我身后。

4.

窗外雷声轰隆,倾盆大雨像捅破了天,昏天暗地适合犯罪。

只可外视不能内视的防爆窗在前段日子被悄然装上,我拉开了一点窗帘。

我拂过玻璃上面,一片冰冷。

男人阴柔的脸,配上有着一道疤痕的眉骨,此时头颅后侧正被我用膝盖处顶着,压在窗边,他神色淡淡,卸下了满身尖锐,如入牢笼的小兽。

【是不是觉得很屈辱?】我抓着他的短发,有点扎手,是他梳起的发胶导致的。

他的头发本身很软,不知道何时开始,他渐渐成熟,有了男人的模样,让我越发想征服,但是我的骄傲不允许我承认,我对一个养子有了那样的想法。

过去的日子里,他不曾逾越,与我维持着表面的和平,自从爷爷去世后,他开始反抗我了。

【还是说,你想反悔?】我的唇瓣从他颈侧喷洒出撩人气息,他半裸着的上半身劲瘦但肌肉轮廓分明。

他沉默着一言不发,摇了摇头,阖眸靠在窗边,双手被我要求背到身后,喷张的荷尔蒙配上他一副柔弱的姿态,莫名让我更加想弄哭他,看他真的像狗一样,求饶着。

我推倒他,他睫毛轻眨,眼眸微张,我精准的咬住他的唇瓣,竟然不知道他的唇如此柔嫩。

我浅尝深入,勾着他让我有种想再尝尝的甜美。

我意识到自己对他好像动了真情,不知是在酒精还是恼羞成怒的成分下,我凶猛进攻着掠夺着他的气息,【闻枭,吠一声来听一下?狗叫的声音应该很动听吧。】

我就是喜欢看他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【大小姐,说到做到。】他竟然敢在此情此景提醒我,我只有一次羞辱他的机会。

该死的男人,我往下一压,他眸色更深,耳骨尽数染红,身体发烫。

【我在上,你在下?玩玩?小狗狗?】

【闻枭,你不过就是闻家的一条狗,你若让我高兴了,我就听你的。】

我言语更加大胆,但是每一句都用着极其看不起人的语气说着。

我在他身上四处惹火。他喉咙滚动了好几下,手猛然缩成一个拳头。

【你究竟在怕什么?怕我结婚了得不到你要的权利、地位还是说你在密谋什么?】

【还是说,你根本没有讨好过别人?让我教教你呗。】

我打量着他,像要把他的这副模样,深深的刻入脑海。

【大小姐,别后悔。】什么隐忍全是做戏,他势在必得的声音在我胸腔处传来。

 

5.

【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大小姐。】

黑暗中,他薄唇掀起恶劣的笑容,迸发的力量让我心惊。

天光微亮,我两条腿软的跟面条似的,我惯是骄纵,一点疼也遭不住。

经历过一夜厮混和无节制的疯狂,我竟不知道闻枭的体力好到从浴室做到沙发再转战到床上,就是体力好的有些过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